關於我們

青春不老,掌握在自己手中

上帝是公平的,祂給每個人一座青春不老之泉,就是您年輕健康的幹細胞。柏愛診所研究幹細胞已30餘年,亦獲得世界專利認證,只要抽血即可培養幹細胞,減緩不必要的疼痛。
對於醫療的努力,我們不曾停止;對於您的健康,我們全力以赴。

醫者仁心

熊仲川 醫師

  • 學歷:國防醫學院 醫學士
  • 專長:預防醫學、幹細胞治療、退化性關節治療、自體免疫疾病治療、美容、減肥、養生、抗老
  • 會員:國際及台灣幹細胞學會、國際肥胖學會、美國抗老醫學會
  • 專科醫師:消化系專科醫師、家庭醫學會專科醫師

tab-image

我們的任務

細胞治療是未來醫療一定的趨勢,而我們認為細胞治療,能夠帶給人類的健康更上一層的服務。

柏愛診所配備有極高品質、完整設備之實驗室,從抽血至培養生長因子修補因子幹細胞,皆可在診所內完成。對於治療脫髮、過敏性鼻炎、退化性膝關節炎、腰椎骨刺,以及亞健康調理、慢性疾病之保養與治療、生活保健,皆有極高的成效。

許多病患經過熊醫師的診療之後,都有明顯的改善,我們有信心能帶給您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tab-image

與國際接軌

熊醫師定期參與國內外醫學會議,並與各領域專家請教領域知識;同時也至許多醫學會分享醫學觀點、就診病患的臨床治療。

醫學領域不斷突破,唯有不停地學習,方能帶給病患最佳的醫療品質。

tab-image

熊醫師 著作

team people

瘦不了?!:跟著醫師健康減重

天下文化

你拚命節食,還是瘦不下來;你努力運動,只看見肌肉愈來愈結實,體重卻沒有往下降;你的心情隨著體重計上的數字起伏不定,只要能瘦,什麼方法你都想嘗試,但為什麼減肥依然老是失敗呢?

其實,關鍵就在於你缺乏正確的減重觀念與方法,以致徒勞無功。

從事減肥醫療工作多年的熊仲川醫師,提供最新、最健康的減肥訣竅,讓你減肥成功。誰說減肥一定是苦差事呢?

只要跟著醫師的方法做,你也能苗條又健康!

    team people

    慢老:別讓錯誤方法讓你加速老化

    原水文化

    每個人都在追求抗老,但你的抗老方法正確嗎?

    還是愈抗愈老、甚至讓自己陷入致命的疾病中?

    本書從健檢指數與慢性病的角度,教讀者聰明抗老,健康過日子!

    熊醫師認為「抗衰老」的各種錯誤知識與療法充斥坊間,有必要一一檢視各種抗老的方法是否據有科學根據!

    本書參酌近800篇以上醫學文獻,並依據美國預防醫學會、美國癌症醫學會、美國老年醫學會、美國心臟病醫學會、美國糖尿病醫學會等單位,二○○八年的指導方針及建議事項,彙整成書,對想要了解正統抗老及體檢細節的人來說,是一本詳盡的工具書。

      與我們諮詢

      如您有醫療相關問題,或是想詢問關於幹細胞的治療項目
      您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與我們詢問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或是致電 (07) 719-9313 預約看診。

      聯絡我們